醉_l

【枪】情人节限定

人物:塞巴斯蒂安   克劳德   阿洛伊斯·托兰西    夏尔·凡多姆海威

cp:老爷×少爷


    “喂,夏尔,陪我玩个游戏吧?”托兰西坐在沙发上,对着一旁处理公文的夏尔说道。


    “你还小吗?托兰西?”夏尔头都不抬,手上动作不停。


    “切…”托兰西看着夏尔,目光渐渐冷下来,“克劳德,把他桌面上的文件全部烧光,这是命令。”


    原本空旷的书房多出了一个黑色的身影。


    夏尔没有任何动作,像是没有听见。


    托兰西的一手撑在扶手上,懒洋洋地从桌上拿起杯子喝茶。入口之后才发现茶已经凉了。


    他将茶水放下,不耐烦地看向没有动静的克劳德:“你没听见吗?烧了他的文件,一点都不要剩。”


    “Yes, your highness.”


    克劳德指尖上燃起火苗,对着那张桌子便烧起来。


    “塞巴斯蒂安,你还要看到什么时候?”夏尔顿住手中的笔,撩起眼皮扫了一眼桌上燃起的火焰便不再多言。


    “我以为少爷也不想完成这些文件,等着它们被烧成灰呢。”高瘦的男人从夏尔座椅后出现,将自己的外套脱下在桌上轻轻一盖,掀起来时已经没有了火焰的痕迹。


    沙发上的托兰西看着这一幕轻笑一声,“克劳德,你好像没有塞巴斯蒂安有趣?或许我应该考虑换个执事,你觉得呢?”


    他的手指在红宝石戒指上摩挲几下,眼中压下晦涩,“克劳德,杀了他。”


    “这是我新学的技能,应该是叫魔术。看起来效果不错。”塞巴斯蒂安并没有回应,只是自顾自地点点头解释道。


    “…把麻烦解决掉。还有,换上一壶热茶,”夏尔顿了一下,又道,“要锡兰红茶。”


    “好的,少爷。还有其他需要吗?”塞巴斯蒂安闪身到克劳德前面,将他手心的火苗掐灭,接着转过头问夏尔。


    而克劳德则是乘机抽出一把小刀,准备稳当地扎进塞巴斯蒂安的胸口。


    夏尔摇摇头,也懒得理会即将上演的打斗,“出去解决。”


    在刀口即将没入胸膛的时候,塞巴斯蒂安精准地用手指夹断了刀锋,“失陪。”


    说罢身影就消失了。


    克劳德扶了扶眼镜,径直追上。


    托兰西倚在沙发上,漫不经心地看着这一幕,像是看一出无聊的舞台剧。他重新将目光转向低头工作的夏尔。


    “女王的看门狗原来是这样的吗?”托兰西伸出手指隔空点了点夏尔的头,一个人自说自话。


    “现在的茶水应该已经是热的了,你可以试试。”


    夏尔从桌上的公文中抬头,蔚蓝的眼睛填满托兰西的影子。


    托兰西勉强直起身,将桌上小巧的茶杯拿起。其实摸到温热的杯壁时,一切已经不言而喻。可他还是选择饮下茶水。


    “如何。”夏尔显然不是在询问,他自己也拿起桌上的杯盏,抿了一口,“下午的锡兰红茶如果还能搭配一块巧克力蛋糕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“很不错。”托兰西摩挲着杯子,对着夏尔歪头笑了一下,“可惜不是我喜欢的味道。”


    房间的窗户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,风顺着轨迹飘进来,把他们俩的头发吹得浮起。


    托兰西那双天蓝色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夏尔,他随手将茶杯放置,站起来走近夏尔。


    “那当然,蜘蛛的口味怎么会和人一样呢。”夏尔将身子稍微转向托兰西,说话的口吻略带讥讽。


    此时他的一只手举着茶杯,一只手压着桌上为数不多没有处理的公文。


    托兰西没有回应夏尔的挑衅,他笑得无害,一步步向夏尔靠近。


    直到他和夏尔的距离不足一英尺。


    “你觉得接下来我们应该做些什么?”托兰西低下头看着夏尔,笑着问。


    “你想做什么?”夏尔将杯子放在托盘上,抬起头对上他的眼睛。


    “我一开始说过的。”


    “玩游戏?”
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

    “玩什么游戏?”


    “不重要。”托兰西一只手撑在夏尔的身侧,将他整个人笼罩在自己身下。


    托兰西弯下身,用自己的额头抵住他的额头,说话的热气扑在他的脸上,“现在我不想玩了。”


    夏尔不自在地侧开头,回避了托兰西赤裸的目光。


    接着,他便感觉有冰凉的东西贴在他的脖颈上,余光扫过去——斯科特左轮手枪。


    风吹动树叶沙沙作响,书房里一片寂静。


    夏尔将脸扭回去,直勾勾地看着托兰西,也看见了在他眼中自己的模样。


    “你想要什么?”夏尔问。


    “我不想要什么。”托兰西笑嘻嘻的。


    这个姿势很危险。


    “你在想我的枪有没有上膛吗?”托兰西看见夏尔沉默,自己开口打破了僵局,“我保证它是真枪实弹的。”


    托兰西稍微挪开手枪的位置,将它对准窗户的方向,然后开枪,将一面玻璃窗打碎。接着又是两声枪响,它是连发手枪。


    “这是改良过的,如你所见。”


    托兰西又把手枪放于夏尔的脖颈处。


    “你要杀了我?”夏尔皱起眉头。


    “不。”托兰西摇摇头,将原本撑在夏尔侧边的手换了个地方,转变为抚摸他灰蓝色的头发。托兰西的手指穿梭在他的发中,他们之间的氛围渐渐暧昧。


    “现在,放下你的枪。”夏尔原本受限的条件瞬间改变,他将藏在书桌里的枪找到了,并且抵在托兰西的腹部,“不放下枪的后果,你可以试试看。”


    此时夏尔有些庆幸自己当初考虑过万一在书房遇刺的风险,准备了一把枪备用。


    托兰西低头看着夏尔认真的神情,忍不住闷笑出声。他慢慢收敛起自己的情绪,用那只抚摸头发的手微微调整夏尔手上那把枪的位置。


    从腹部,移动到自己的胸口处,“对着这里打,我们才能一起死。”


    可惜夏尔现在垂着眼,托兰西看不见他的神情,不过想来也应该很有趣。


    托兰西不顾自己胸前那把枪,他将自己和夏尔的距离再次减小,几乎整个人都与夏尔抱在一起。他靠近夏尔的耳畔,呼吸喷在他的侧脸,“我想和你接吻。这就是我的目的。”


    夏尔的脸开始泛红,他的气息不稳。


    托兰西不觉得他是害羞,更应该是恼羞成怒,可是自己就是喜欢看夏尔气愤的样子,像是亲手将他拽下深渊,和自己一起。


    “怎么样?”


    “我真的会杀了你。”
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


    托兰西稍微起身,看着夏尔冰冷的眼神。那只调整手枪的手又将那把枪往自己的胸口推了推。


    “不过,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。”


    这句话不是空穴来风。如果枪里有子弹,夏尔应该也会像托兰西示威那样,先开几发,保证自己的底牌,可现在他没有开枪,只能说明,他的枪里没有子弹。


    最了解彼此的人莫过于彼此。他们原本是仇敌,现在还多加了一份说不清的暧昧,从很早以前开始。


    果然,夏尔的脸色开始下沉。


    “没关系,只是接吻罢了。”


    托兰西用那只空出来的手抬起夏尔的下巴,看清他的整张脸。


    像安吉拉一样的完美。


    “我确实没有子弹,上一次用完了,忘记补充了。”夏尔坦坦荡荡地承认,他也是刚刚想起来,所以选择按兵不动,“但是,我有塞巴斯蒂安。”


    “那么,你会叫他吗?”


    托兰西就这样看着他的眼睛,没有其他多余的情感,像是普通的询问。


    他们就维持着这个姿势对视着。


    半晌,夏尔丢掉了手里的枪,眼里闪着不明的光。他双手揪住托兰西的衣领,将他整个人拽下来,使两人的唇贴在一起。


    托兰西是有些意外的。他感受到自己的唇被舔舐着,很轻。他马上缓过神,松开握着的手枪,双手捧住夏尔的脸,开始回应。


    两把枪在地面上相遇,阳光打在它们身上,折射出一些绯色信号。


    窗外除了树叶沙沙的声音,还有两个人搏斗的声音。


    不过此时,房内正好旖旎,他们呼吸交融。



by楝弈子


情人节甜甜故事。暧昧期应该是。


评论(3)

热度(9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