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_l

畏光

城堡里的灯光消下去,那些身影也转身回到自己的房间,任凭黑暗吞噬。

渐渐入眠时,门外却传来了钢琴演奏的声音。所幸也不是什么剧烈的声响,翻个身,听着柔和的音乐还是能入眠的。

大家半小时前聚集的厅中只留下三道身影和无边的黑暗。

安娜坐在大厅的中央,踩着钢琴的脚板,指尖跳跃着。她的目光时不时掠过旁边。

“你怎么露出那副表情?”托兰西蹲下身,伸出一只手轻柔地抚摸着夏尔的后背,“你怕黑?”

托兰西的眼神带着晦涩的情感,他歪着头看着面前不断颤抖的人,脸上带着一些笑意。他将整个身体缓缓贴上夏尔的后背,伸出舌头舔舐着他的耳垂。

“不要怕,我在…”他的声音含糊不清,认真地品尝着夏尔的味道。

“放开!”夏尔捏紧胸前的衬衣,浑身颤抖着。

托兰西无趣地撇撇嘴,依言放开夏尔,慢慢站起来。他自上而下打量着夏尔这副狼狈的样子,勾起嘴角:“太难看了,夏尔。”

托兰西走到安娜旁边,微微侧身靠在安娜的肩膀上,看着深陷黑暗的人摇摇头。

夏尔已经听不清托兰西说的话了,他紧紧捂住自己的嘴巴,跪坐在地上,脑中闪过太多的画面,和他的记忆重合——“…塞巴斯蒂安……”

他的话落入托兰西的耳中,不禁让托兰西大笑:“哈哈哈,你还在等着塞巴斯蒂安吗?”

他直起身一边说一边转着圈舞蹈,“他不会再出现打搅我们的好梦,至少是现在不会。”

“塞巴斯蒂安…”夏尔没有回应他的话,他口中还在喃喃那个执事的名字。

安娜还在演奏着舒缓的音乐,整个大厅除了钢琴声,就是托兰西前面夏尔的呢喃了。

看着夏尔跪坐在地上的样子,托兰西突然觉得没劲,他冷下眼,弯腰一手揪起夏尔柔顺的头发。

“喂,你这样就是所谓‘女王的看门狗’?”托兰西浅蓝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住他深蓝的那只眼,“痛苦吗?我喜欢你痛苦的样子。”

托兰西用另一只手掐住夏尔的下巴,迫使他必须仰头看着自己。

“看见了,你灵魂的颜色。蓝色的,漂亮的深蓝色…像海一样啊…”托兰西的头抵住夏尔的头,他们的呼吸混在一起,“让我看见你被玷污的灵魂吧…夏尔…”

“…不要……快放开我…”夏尔那双美丽的瞳孔已经失去了光亮,像是一湖死水,脑中不断连闪的画面和现在的触觉交织在一起。

好像这次没有人可以救他了。

托兰西放在夏尔头发上的那只手轻巧地解开眼罩的结,他伸出舌头小心翼翼地勾起在夏尔眼上遮盖的眼罩。

他如愿以偿地看见了,那只被玷污的,散发罪恶和恶心气味的眸子。

“哈哈哈哈,”托兰西的笑声忽然止住,他不断吻着夏尔那只承载痛苦的眼睛,“夏尔,我要你。只有我们才最般配。只有我不会离开你,因为我们是命运相连的人。”

夏尔浑浑噩噩中,只听见了这一句——只有我不会离开你。他望进托兰西浅色的海,感受着他的唇柔软的吻上眼睑,像是被蛊惑了。

是不一样的,有人在疼惜他。像是爸爸妈妈的抚摸。

托兰西松开手,给夏尔一定的自由,他半跪在地上,低头看着夏尔的神情。

在这样漆黑的地方,好像只有托兰西的眼睛倒映出火光。夏尔扯住托兰西的衣服,努力吻上他的唇。

“不要离开我。”

泪水滴在托兰西的唇边。

“求你了。”

这是托兰西印象中,夏尔第一次这样说话。

他怔愣了几秒,弯起嘴角,答应了他。

“好。”

夏尔吻过他后,便没了动静,只是拉住托兰西的衣服,头靠在他的肩窝。

托兰西感受着夏尔身体不住地颤抖,他思索片刻扭过头,对着安娜做了个手势。

于是这段入眠的钢琴曲就到此为止,徐徐走进尾声。

接着,托兰西的手中出现了一盏烛台,散发出几分暖意,虽然不太明亮,却可以看清身边所有的事物。

“不要怕,我已经点亮了灯。”托兰西轻声道。

夏尔抬起头,看见他手里握紧烛台,脸上被熏得泛红。而藏着海的眼中,亮起来数万盏灯火。

没有黑暗,等来了光明。


by楝弈子


设定是在两位执事去合作,老爷已经初步了解他们合作的情况下。只有啵酱被蒙在鼓里。现在只是老爷蛊惑啵酱,没动真情实感呢。啵酱也只是因为猛然的黑暗还有记忆的塌陷而产生应激反应。都没爱上呢。


因为自己吃不下啵酱×塞巴斯蒂安而激情产粮。这对真的好棒呜呜。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